首頁 > 關於南寧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南寧工程成立於1989年,持續致力於防災安全與放射性廢料處理領域,並以『創造安全與無汙染的環境』為使命,不斷成長與發展,主要業務包括水工機械、水力及火力發電廠機電系統整合至各種特殊防護門體(捷運防水隔艙系統、輻射防護、防爆、水密、防火及防洪等功能)、核廢料處理及特殊專案(水工機械系統、火力發電系統等)的設計、製造及安裝工程。
 
南寧工程借與國際信譽卓越工程公司技術合作,不斷累積系統整合規劃及專案管理經驗,已在市場上建立良好信譽,並擁有長期配合之優良廠商,成為國內、外系統工程業者信賴的合作夥伴。
 
南寧工程不斷增進系統整合設計能力,並取得關鍵技術與產品,陸續在水工機械、小水力發電系統、核電廠防護門體及核廢料處理系統,展現整合規劃實力,建立專業信譽;南寧工程除了努力追求創新,更希望藉此帶動台灣系統工程技術發展提升,達到世界一流水準。
 
南寧工程,憑藉多年累積的專業核心技能,建構『專案管理』的組織機制,同時建置『企業整體資源規劃(ERP) 系統』。透過完善嚴謹的專案管理與精確可靠的網絡體系,為提供顧客最為妥善的系統規劃與如期如質的工程服務是企業最重要的精神,為貫徹這項精神,我們凝聚了企業內部共識,用心實踐『創新求精、穩定成長、創造利益、殊榮共享』的經營理念,達成以『專業服務、領駕先趨,創造高價值產品與利益』之願景。